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艾多美是一家什么公司?艾多美在韩国什么档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公司 > 正文  2022-12-16 14:36:25 来源:太原热线

艾多美是一家什么公司

艾多美是一家跨国企业,自主品牌,产品覆盖日常生活的全部:个人护理用品,营养食品,化妆品等等,基本我们生活中的刚需品艾多美都有。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活用品、化妆品等。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价格优惠的产品,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艾多美在韩国什么档次

艾多美在韩国属于中低档次。艾多美产品是由韩国科玛公司制造生产的,旗下有护肤用品、日常用品、保健食品、私物用品等,其中艾多美的护肤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技术已经领先世界一线品牌,因为艾多美产品应用了三项专利技术(高纯度提炼技术、韩方发酵技术、多重纳米胶囊化技术)。

关键词: 艾多美是一家什么公司 艾多美在韩国什么档次 艾多美是什么 韩国产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