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绿地集团是国企吗?绿地集团的物业是什么物业?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公司 > 正文  2022-12-16 10:43:30 来源:太原热线

绿地集团是国企吗

绿地集团不是国企。是国资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的只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

绿地集团的物业是什么物业

“绿地物业是绿地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以绿地集团开发的城市综合体、超高层建筑、超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寓为主的专业物业公司。目前公司已在上海、济南、广州等地设立多家分公司,公司各类顾问及签约项目面积已达500多万平方米,主要业务涵盖前期物业顾问、日常物业管理、会所服务以及物业咨询服务等,项目主要涉及超高层、住宅、办公楼、酒店式公寓、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类型。”

关键词: 绿地集团 绿地集团是国企吗 绿地集团的物业 绿地集团的物业是什么物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