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诺基亚被收购了吗?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公司 > 正文  2022-12-08 13:18:49 来源:太原热线

诺基亚被收购了吗

诺基亚在2013年被微软公司收购了。诺基亚公司被微软公司收购的只是手机业务,其他业务并没有出售。 诺基亚手机是因为系统开发投资太大而又竞争不过安卓和ios系统所以选择了出售。 微软收购诺基亚是为了专利技术和推广自己的wp移动系统。

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诺基亚是诺基亚公司(Nokia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根据调查,诺基亚公司(Nokia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主要从事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诺基亚成立于1865年,以伐木、造纸为主业,逐步向胶鞋、轮胎、电缆等领域扩展。后发展成为一家手机制造商,以通信基础业务和先进技术研发及授权为主。

关键词: 诺基亚被收购了吗 诺基亚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诺基亚公司 诺基亚业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