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抖音什么时候上线的?抖音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公司 > 正文  2022-12-06 16:27:36 来源:太原热线

抖音什么时候上线的

抖音是2016年9月20日出来的。

抖音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会根据用户的爱好,来更新用户喜爱的视频。

2020年3月,抖音发布了针对违规直播账号和内容的专项整治公告。本次专项整治重点打击色情、低俗PK、诱导打赏诈骗、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等违法违规内容。

抖音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抖音是北京字节跳动公司的。抖音是由字节跳动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的开发商是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抖音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字节跳动公司由张一鸣创建于2012年3月。

关键词: 抖音什么时候上线的 抖音上线时间 抖音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北京字节跳动公司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