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清扬是哪个公司的?沙宣是宝洁公司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2-11-18 15:58:16 来源:太原热线

清扬是哪个公司的?

海飞丝隶属于宝洁公司,是美国的,旗下还有舒肤佳,佳洁士,飘柔,潘婷等等;清扬隶属于联合利华,是荷兰的企业。旗下还有力士,奥妙,夏士莲等等。

清扬是法国清扬技术中心的研究结晶,产品的附加值突破在于“维他矿物群”去屑,并拥有全球专利及临床测试验证,同时为“维他矿物群”进行了商标知识产权注册。

沙宣是宝洁公司的吗?

是的。沙宣是宝洁公司洗发水品牌中的后起之秀,他们请来国际著名美发专家维达·沙宣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大使,并用维达·沙宣本人的名字作为品牌,从而树立起专业洗发、护发的形象。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每天,在世界各地,宝洁公司的产品与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发生着三十亿次亲密接触。

关键词: 清扬是哪个公司的 沙宣是宝洁公司的吗 宝洁公司 洗发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