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茅台是国企吗?山西汾酒集团是国企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2-08-16 15:24:01 来源:太原热线

茅台是国企吗?

“茅台是国企,所属行业是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所属地区是贵州省,其经营范围包含:茅台酒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饮料、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销售;防伪技术开发,信息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酒店经营管理、住宿、餐饮、娱乐、洗浴及停车场管理服务。”

山西汾酒集团是国企吗?

是。

汾酒集团是以白酒生产销售为主,集贸易、旅游、餐饮等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集团下属5个全资子公司,11个控股子公司,2个分公司,1个隶属单位。

集团有员工近10000人。其中,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为汾酒集团核心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白酒第一股,山西第一股。

关键词: 茅台是国企吗 山西汾酒集团 山西汾酒集团是国企吗 国有企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