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摩托罗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摩托罗拉是国产手机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公司 > 正文  2023-02-16 13:37:29 来源:太原热线

摩托罗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美国品牌。

摩托罗拉(Motorola Inc),原名: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加尔文制造公司),成立于1928年。1947年,改名为Motorola,从1930年代开始作为商标使用。

摩托罗拉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绍姆堡,位于芝加哥市郊。世界财富百强企业之一,是全球芯片制造、电子通讯的领导者。

摩托罗拉是国产手机吗

摩托罗拉是国产手机。摩托罗拉原来是美国的一个手机品牌,但是它已经破产了,2014年1月30日,联想宣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智能手机业务,因此它的归属权是中国联想企业了。摩托罗拉在很多其他国家都有工厂。

关键词: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摩托罗拉是国产手机吗 国产手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