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盛京银行和恒大合并了吗?盛京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2-11-02 14:18:44 来源:太原热线

盛京银行和恒大合并了吗?

盛京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盛京银行是中国东北地区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它成立于1997年9月。其前身是沈阳商业银行。经国家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为盛京银行,实现跨地区经营。盛京银行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原名沈阳商业银行。它是中国东北地区一家强大的总部银行。中国恒大从2016年初开始收购盛京银行,并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一般来说,恒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盛京银行的主要股东。这一次,由于恒大的资金问题,有必要出售盛京银行的股权。目前,国有企业沈阳盛京金融控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主要股东,并可能稳定其股价。

盛京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95337客服热线

关键词: 盛京银行 盛京银行和恒大合并了吗 盛京银行客服电话 盛京银行最新消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