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汉堡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汉堡王回应被破产是怎么回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2-05-30 10:18:27 来源:太原热线

汉堡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汉堡王创始于1954年美国迈阿密。

汉堡王回应被破产是怎么回事?

1、自3月25日新西兰进入封锁状态后,当地汉堡王门店关停歇业,汉堡王新西兰公司的控股母公司4月14日宣布进入破产管理,格兰特▪格拉汉姆和布兰登▪吉布森被任命为汉堡王业务的托管人,汉堡王在新西兰全国经营83家商店,并雇用2600多名员工。

2、汉堡王于1954年诞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截至2018年,汉堡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7000家门店。此次被托管的只是汉堡王在新西兰的业务,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并不受影响。

3、吉布森表示,托管团队仍然致力于开展快餐业务,希望在隔离解除后寻求供应商和房东的支持,重新开放餐厅。

4、汉堡王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亚历山大在致员工的信中说,无法获得收入已经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财务挑战。

关键词: 美国佛罗里达州 汉堡王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汉堡王回应被破产 汉堡王门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