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无接触配送!饿了么加速北京地区智能取餐柜的上线运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2-04-26 09:27:16 来源:北京商报

4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优化“无接触配送”体验,饿了么正全力加速北京地区智能取餐柜的上线运营。饿了么数据显示,北京地区超过9成商户已开通饿了么“无接触配送”。建议市民点外卖时优先选择“无接触配送”。

在疫情防控管理方面,针对北京中高风险地区封控管理的情况,饿了么已在相关区域启动“电子围栏”,以技术手段防止骑手误入,保障用户及骑手的安全。

同时,饿了么配送站点每日组织骑手测量体温并要求骑手上报健康码情况,同时各站点正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组织骑手参与核酸检测,并要求骑士及时上传检测结果,对不符合要求的骑手将直接采取限制接单等强制措施。另外,各站点严格要求骑手佩戴口罩并升级站点消毒措施,用户在点单后,在饿了么App的配送详情页也可以查看到对应骑手的体温记录等健康信息。

关键词: 饿了么无接触配送 智能取餐柜 上线运营 市民点外卖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