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谷歌称复工计划无限推迟?什么情况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1-12-03 14:54:16 来源:股城网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从去年开始,谷歌推迟员工返岗时间。据最新消息称,谷歌称复工计划无限推迟了,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时间12月2日,谷歌表示,由于人们对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公司强制接种的疫苗出现了一些阻力,谷歌将无限期推迟明年1月在全球范围内的复工计划。

其实在今年8月份,谷歌曾表示,预计最早从1月10日,员工需要每周到办公室约三天进行办公,结束完全居家办公状态。谷歌称,最近几周近40%的美国员工回到办公室,在世界其他地区这一比例更高。

12月2日,美国纽约州发现5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其中一位患者是67岁老妇,她最近到访过南非,于11月25日回国。另外几例病例都是在纽约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发现。

关键词: 谷歌企业 复工计划 无限推迟 办公室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