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银隆新能源有新名字了!更名为格力钛新能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1-11-12 09:48:49 来源:北京商报

11月11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原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赖信华,经营范围含对新能源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生产、销售;汽车(不含小轿车)销售等。

8月31日,格力电器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参与了银隆新能源的司法拍卖,以18.28亿元的价格竞得银隆新能源3.36亿股股份,并与董事长董明珠签订了附生效条件的表决权委托协议,董明珠将其持有的银隆新能源1.93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公司行使。此次交易完成后,格力电器合计控制银隆新能源5.29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银隆新能源总股本的47.93%,银隆新能源成为格力电器的控股子公司。

关键词: 银隆新能源 发生变更 企业名称 格力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