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友邦人寿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1-08-18 09:05:4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友邦人寿首个客户体验中心日前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正式启用,该中心的启用旨在通过业务渠道高质量发展及科技赋能,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驱动型保险公司”。

1992年,友邦保险重回“老家”上海,成为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也标志着中国现代寿险业的变革率先在上海开启,而当时的注册地址就在浦东新区。友邦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时隔29年,友邦人寿再度将上海的业务发展与浦东“引领区”相结合,设立浦东副中心,并着力创新打造引领市场的“客户体验中心”,为友邦植根中国、深耕上海提供强大蓄力同时,力求与上海共成长,与浦东共发展。

2020年6月,友邦获批将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改建为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2020年7月,友邦人寿正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

关键词: 友邦人寿 外资独资 人身保险 上海浦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