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椰树集团“喝到大”商标申请被驳回 曾多次因低俗广告引发争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21-08-11 09:20:28 来源: 广州日报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喝到大”商标流程状态发生变更,由商标注册申请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该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

此外,椰树还申请了“从小”商标,当前商标状态为受理通知书发文。公开资料显示,“从小喝到大”为椰树椰汁的广告词,而此前椰树椰汁就曾多次因低俗广告引发争议。

天眼查App显示,6月9日,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被公开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处罚结果为罚款40万元等。处罚决定日期为4月30日,决定文书号为琼市监处[2021]19号,处罚单位为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实际上,这不是椰树集团第一次被罚。2019年3月,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同样因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等被罚款20万元。记者留意到,目前在售的不少椰树椰汁依然使用了较为博眼球的外包装。

今年3月,椰树集团发布的“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广告也曾涉嫌违法,随后被海南省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无论是夸张的招生宣传,还是“吸睛”的产品外包装,乃至惹争议的广告词,或都是椰树集团采取的“风险伴随收益”的品牌营销策略。

关键词: 椰树集团 商标申请 低俗广告 屡收罚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