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别人家的老板!董明珠再发福利 为格力员工电话费“买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9-07-03 10:28:40 来源:中宏网

近日,格力电器发布《关于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的通知》。《通知》提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满足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工作通讯需求,经公司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全员免费使用工作电话方案。方案实施对象包括格力电器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中高层干部依据总裁办要求办理。

根据《通知》,方案的实施对象为总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员工需要使用指定号码卡,每人每月100元以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而且《通知》还明确指出,除了工作电话外,还可以用于生活电话。100元以内的话费包括每月国内语音800分钟,以及不限量国内流量。

该项福利除了员工能享受之外,更是惠及员工家属,《通知》提到,公司给员工争取到免费办理4张以内家庭副卡,可供家属共享使用,为家庭节省电话费。另外,副卡价值10元/月/张,办理4张副卡可节省卡费40元/月。

这是继今年年初格力电器宣布全员平均加薪1000元后又一次给员工发放的福利。而在过去三年,格力两次为全员涨薪,平均涨幅为1000元。

一直以来,格力都很看重员工的福利待遇,自2012年以来,格力电器就在实施一人一房,据董明珠年初透露,现在这个已逐渐实现,并且从去年开始推行一人两房一厅。

关键词: 董明珠 格力 电话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