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库克晒iPad Pro创作 却因弯曲门事件遭网友回怼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12-24 16:32:34 来源:TechWeb

愈发习惯于通过微博与网友沟通的库克,近期再度发布微博消息,晒出了一张来自于网友有iPadPro创作的画作。虽然网友的才华让iPadPro展现出了极具生产力的一面,但糟糕的金属韧性也让新款iPadPro遭受到了苹果从未有过的质量信任危机。

有网友直接直接留言对库克说道:“iPad Pro 11寸弯曲会不会是质量问题?”

近期,苹果官方发布声明称,部分用户反映的新款iPad Pro机身弯曲现象属于正常范围,产品不存在质量缺陷。苹果认为,金属加工冷却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机身的微微弯曲,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这样的弯曲可以接受。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花接近或者超过一台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购买一个平板设备,还遭遇到弯曲问题的话,那种心里的落差感真是难以名状。

据悉,苹果对于iPad Pro弯曲的现象视作意外损坏,并不在正常质量保证的范畴,也就是说,并不能免费维修。

不知道库克能否对此有所回应。

关键词: iPad Pro 弯曲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