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挖走英国两支创意团队 欲进一步壮大创意广告团队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11-26 13:51:48 来源:TechWeb

苹果在近年推出的多款创意广告让用户们眼前一亮,凭借优秀的创意风格和拍摄手法让用户深刻记忆了包括iPhone、MacBook、AirPods以及Apple Watch在内的多款产品。即使是iOS广告,也堪称创意十足。

而苹果对于自己的创意似乎还不满足,近日又从英国广告公司Abbott MeadVickers BBDO(AMV)挖走了两支创意团队,目的是扩充自己的广告团队。

这两支创意团队为Mike Crowe 和 Rob Messeter 以及 Caio Giannella 和 Diego de Oliveira,他们讲从伦敦搬到库比蒂诺,将分别从事iPhone的品牌和苹果整体品牌的广告工作。

一向以创意广告著称的苹果,在这两支创意团队加入后,会为我们打来什么样的新作品呢?非常让人期待。

关键词: 苹果 创意团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