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苹果租赁硅谷大型仓库10年:或为研发苹果汽车做准备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10-22 09:17:46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硅谷米尔皮塔斯市租下了一个面积达31.4万平方英尺(约合2.9万平方米)的仓库,租期10年。这让人们不禁纷纷猜测该公司准备在这个地方做什么。

这个仓库所在地是属于“工业生产用地”,位于麦卡锡河畔。它是一个单层建筑,苹果的租金据说是每平方英尺90美分(约合每平方米10美元)。

苹果的仓库租赁协议据说让硅谷的仓库空置率从1.5%下降到了0.7%。谷歌和美光等公司据说也在圣何塞附近抢夺工业用地。

开发商乔伊-麦肯锡(Joey McCarthy)称,麦肯锡河畔这块地原计划用于“工业、研发和生产”目的。苹果租下这块地很可能是为了做仓库或研发基地,因为苹果自己很少进行生产活动,而且它也没有生产活动在美国进行。

如果用作研发基地,那么现在尚不清楚苹果准备研发什么项目。一个可能性是它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苹果一直在使用分散在湾区的几个厂房研发无人驾驶汽车项目。苹果的装有各种测试装置的雷克萨斯汽车经常被发现行驶在该地区的道路上。苹果的雷克萨斯无人驾驶汽车甚至还发生过两起交通事故,尽管该事故的原因与苹果的人工智能系统无关。

曾一度,有传闻称,苹果准备将其注意力从自主设计无人驾驶电动汽车转向打造无人驾驶软件。但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近表示,苹果实际上仍然准备设计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并计划在2023-2025年推出。

关键词: 苹果 硅谷 大型仓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