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上海卷烟厂采取针对性举措加强质量控制 为集团品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05-21 09:00:15 来源:中国烟草

今年以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积极探索“规模+柔性”的生产组织模式,采取针对性举措,结合一系列新品试样和验证工作的开展,持续加强新产品、非常规品牌的制丝生产质量控制。

一是加强原料质量监控。针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节,加强对烟叶来料的管控措施,杜绝因烟包破损造成烟叶受潮带来的质量隐患。

二是加强设备保障力度。严格实施设备保养制度,强化对保养成效的检查,杜绝因水分指标波动而影响烟丝质量。

三是加强关键指标控制。按照车间自检、专检、互检的管理要求,加强含水率控制与检查,确保生产过程稳定、产品质量受控。

下阶段,工厂还将进一步总结“规模+柔性”生产组织方式的经验做法,不断细化生产预案,高效满足市场需求,为集团品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上海卷烟厂 质量控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