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青岛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05-18 09:29:20 来源:青岛全搜索

昨日下午,市长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1至4月份经济运行、“双百千”行动和“一业一策”计划开展及迎接第四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研究通过了我市关于推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经济稳中向好,主要指标平稳运行,动能转换步伐加快,市场预期有所改善,但经济稳增长压力依然很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分析研判,主动超前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组织开展重点企业集中走访,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

会议指出,“双百千”和“一业一策”是当前抓经济、抓产业发展的最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落实,抓好项目招商,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考核力度,稳增长、促转型、防风险。

关键词: 青岛 城市生活 垃圾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