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利发香厂坚持中国制造 2018春季展圆满落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05-17 09:22:10 来源:品牌一号

据悉,为期五天的2018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春季)展览会于2018年5月9日至14日成功举办,展会吸引了海内外参观观众近20万人次,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展会现场,各式佛像工艺精良;法物法具品类繁多;香品种类齐全;香具清雅静美、寺院建筑,雕栏画栋,一砖一瓦彰显匠人匠心。中山市利发香厂代表中山传统手工制香企业参加这次厦门国际佛事用品会展,并赢得来自国内外众多朋友的喜爱和认可。

利发香厂坚持中国制造,不断向中国创造的意义奋进,不仅仅是优秀的品质和响亮的品牌,更在于始终要有创造美好生活与美好未来的初心与梦想。在2018年的“一带一路”、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中国制造2025”,目前,利发品牌崛起迎来更多新机遇,面向中国更多的内地城市,面向国外更多的友人,市场开拓强劲,订单量持续暴增。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民众和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在很多行业,众多国产品牌正以与国外品牌近似的性能质量以及更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正是如此,利发品牌产品在创新上与国际产品媲美,在质量上获荣国家权威机构专业肯定。利发,正在让传统制香工艺走向标准化。

工匠

此次厦门国际展会中,利发香厂预计市场需求,评估市场发展方向,持续创新,产品种类多元化,顺利承接国内其他省市大量订单,利发以精神重塑品牌。工匠精神是企业的生命力,文化传承是企业根基,从技术创新发展为模式创新,成为行业引领者。利发,工匠精神铸造中国质量,2018春季展圆满落幕!

关键词: 利发香厂 中国制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