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柳州学习2018年全区质监工作会议 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公司 > 正文  2018-03-20 09:05:35 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柳州市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所召开所务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区质监工作会议 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 19人参加了会议。

把思想统一到上级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上,将 会议提出的 “六个聚焦”要求扎实贯穿于检验检测实际工作中,集中力量推进质量强桂,提高技术能力,发挥好质量技术支撑作用。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市质监系统的发展思路和自觉行动,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改革破除沉疴顽疾。围绕改革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他表示,下一步要从 “九个抓好”开展工作:一是抓好机构整合工作;二是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文件精神;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巩固整改成效;四是抓好服务、检测、监督抽查等业务工作;五是抓好扩项、监督评审等能力建设;六是抓好科研项目的申报、推进;七是抓好质量管理工作;八是抓好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九是抓好新闻宣传和督查工作。全体人员要认清现在面临的形势,所 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讲学习文件精神与扎实做好质监各项工作相结合,以质量提升行动为主抓手,全面提升质监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质监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关键词: 柳州 全区质监

相关内容